陈妍希性感短裙出席

陈妍希作为台湾知名的美女艺人,凭借这美丽的外表深受观众的喜欢,最近陈妍希参加大陆某综艺节目在出场的之后,倒是闹出了不小的尴尬,这也令她害羞的不得了,当时陈妍希可是坐着豪车出场,可是在下车的一刻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陈妍希当天穿着一件白色的露肩开袖上衣,下面一条黑色的短裙,脚踩一双三带的时尚高跟鞋,完美的展示了自己完美的身材,傲人的胸部,迷人的大长腿,都被她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在车门打开的一刹那,陈妍希首先露出了自己美丽的玉足,接着露出了自己迷人的大长腿,现场的观众也是看呆了,真是太美了,但是就在大家还沉浸在陈妍希的美的时候,陈妍希下车竟然不小心吧车上的坐垫给带了下来,一时间刚创造的仙女形象毁于一旦。

自己也是不好意思的捂着脸笑了笑,赶紧走进了会场,不得不说陈妍希真是太可爱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陈妍希性感短裙出席

赞 (1)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