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穿短裙好嫩,腿看了都一言难尽,网友:是跪多了吧!

林允儿以女子团体少女时代顺利出道。在电视剧《你是我的命运》中,允儿凭借亮眼的表现得到了业内的好评,得到了当年的新人赏和人气赏。在SBS综艺节目《家族诞生2》中担任固定主持人。与玄彬、刘海镇、金柱赫等共同主演的动作电影《共助》。其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剧《王在相爱》等。

林允儿现身活动,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吊带连衣裙,裙身用荷叶边装饰,增加甜美气息,好嫩啊!像个18岁高中生。

林允儿坐在凳子上,大长腿一览无余,这腿看了都一言难尽,黑色丝袜看着很性感,网友:是跪多了吧!鞋子是什么鬼啊。

林允儿是个很可爱的女神,不论是韩国和中国的人都很喜欢她,曾被评为最难被忘记的初恋女偶像。她身穿淡蓝色连衣裙,甜美范十足。

林允儿身穿白色连衣裙,天啊太女神了,衣领处用白色立体刺绣装饰,高腰的设计显高显瘦,搭配银色耳环,太高贵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林允儿穿短裙好嫩,腿看了都一言难尽,网友:是跪多了吧!

赞 (5)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