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 上善若水, 陌上花开

每个人从生到死,就是一连串的成长与考验,从每一次面对挑战的经验中积累智慧,未经历磨难的人,是不可能成功的。诚恳是一种特质,能带来自我满足、自我尊重,是一天二十四小时都伴随我们的精神力量。诚恳是一种动机,别人在把他们的时间、精力或金钱交给你之前,有权利质疑你的诚意。因此,你在着手进行一项计划之前,首先要了解自己是否有诚意。向别人证明你的诚恳非常困难,但是你必须随时准备好,努力表现你的诚意。

一个富有个人魅力的人,经常不需开口说话就能够吸引别人。如果你应用个人的魅力追求成功,得到别人友善的合作,能帮助你达到重要的目标。直接地注视别人的眼睛,握手时厚实有力,充满热忱,散发自信,愉快地说话,都能吸引到别人的注意力。如果你这样做了,也同样具有不可抵挡的个人魅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性感女神: 上善若水, 陌上花开

赞 (1)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