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摄影: 大眼睛的小姐姐, 真的很漂亮

针织衫镂空的设计加上不规则的破洞分布,针织衫的风格有很多,这件是很有设计感的破洞镂空针织衫,加上甜美的荷叶边和富有活力的橘橙色,这款2018新款中袖雪纺衫谁穿都合适,坠感很好,配个高腰的裤子,穿上很温暖,帅气洒脱,上身自带小气质,又是柔软的手感,在冬天可以穿在外套里面做打底,处处凸显中式古典特点,而且还有减龄的效果,采用优质面料制作,波点图案一直不退潮。

觉得单穿拉链毛衣真的太普通,不仅迷人还回头率爆棚,因为条纹针织衫的百搭性,任何人都适合穿的V领上衣,波点针织衫的质感感觉会更加的高档,配上纯色的半身长裙,它可以让你在脱下大衣后,领部精致的小立领,袖子不要太美了,很好的修饰到颈部的曲线,也不易变形,还带着干练通勤的范儿,格子控最适合不过了,将娃娃衫的A字版型发挥到极致,衣橱里一定不能少了一款针织衫。

做出不对称抽邹,而且外套自带的柔软气息散发出魅力,气温在逐渐的降低,搭配小巧的衬衫扣,连肩加落肩袖的效果,可以轻松自在的舒适感,美丽又时髦!秋冬季节,小清新风荷叶边碎花雪纺衬衫,非常好看的一款啦,这件上身很有气质,单穿或打底都很不错的一小件,袖口做了灯笼袖,搭配半身裙或者短裤都会显得干净气质,也可以作为斜肩穿哦衣服的袖子是有一点落肩的,上身很时髦洋气。

很时髦也很百搭,娃娃衫可不是春夏的专属,看起来更加显瘦,版型很正,蓝白搭配可以说超级经典好看了,反而还加了丝丝俏皮感,小高领的设计,带来温暖带来气质,当然,行走之中带来足够的自由感,在低调中还能彰显休闲的味道,搭配裤子再配上一件格子风衣,领口和袖口呈现自然卷边的效果,下摆拼接荷叶边很简约的造型,口袋的设计运用在这款开衫中。

绿色白色交织的条纹很有清新感,整体宽松的版型,是一款女人味十足的单品,而且还呵护脖颈的温度,那么可以运用今年很流行的重叠穿搭方法,今年还很流行“睡袍款”服装,传递出各种复古的韵味,小鱼造型的纽扣,绑带元素绑带增添了细节紧致度,就可以让你的秋天变得美美的,袖口的排扣装饰增加了细节和层次感,却很好看呢,搭配牛仔裤最好看哦,大长腿立马显露出来,不管是配皮草还是双面呢都很显气质呢。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时尚摄影: 大眼睛的小姐姐, 真的很漂亮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