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长裙叫张天爱的长裙,你喜欢吗。

相信很多小伙伴对张天爱一定不陌生吧,毕竟从走红开始,张天爱一直都是把自己打扮的非常精致,不像很多女明星在私下里穿着都比较随意,即使只是简单的上个街,张天爱也显得精心打扮。

我们都知道,张天爱一开始除了演技非常到位之外,身材颜值也非常有欣赏感,让人看起来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特别是这次现身公共场合,白色的棒球帽显得比较随性,但服装还是显得非常用心。

全身蓝色的穿搭显得非常有高级感,而且显得肤色也非常白,可能是对自己身材的自信,这身衣服的上衣是小短款,正好可以露出腰部,可能是腰带勒的太紧,导致张天爱一些稍微多余的肉肉有些溢出,不过不仔细看的话根本看不出来。

而最让人惊叹的是这条裙子看似只是简单的仿牛仔长裙,但当张天爱走起路来,却发现开叉开的很高,明显是有些仿旗袍的设计,不过因为张天爱的身材实在是太好了,所以根本看不出有任何的违和感。很多人都感慨,可能也就张天爱适合这身衣服吧,换成路人可能根本就发挥不出这件衣服的好。

不过,不得不佩服张天爱,每次出现的穿搭都把自己衬托的非常完美,可以说是肤白貌美了,没有一次打扮失败过,好了小伙伴们,你们喜欢张天爱吗?欢迎点赞。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有种长裙叫张天爱的长裙,你喜欢吗。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