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龄优雅清新碎花裙,适合夏日的花团锦簇

/ 6 酷暑难耐的盛夏,穿衣也以清爽凉快为主,碎花裙清新自然让人心旷神怡,夏风吹过仿佛空气中也带着清甜花香,日常度假皆不误。

/ 6 白底小碎花凸显清新白嫩好气色,经典收腰剪裁展现优美轮廓,款式优雅不挑身材,领部露肤让时髦度提升,狭长深V给了造型以透气的空间。

/ 6 黑底红花的连衣裙,神秘不失平和,知性不失亲切,特别符合这一句诗的意境,仿佛森林里走出来的仙子一般,超凡脱俗,却也带着一股人间烟火气,值得拥有。

/ 6 风卷葡萄带,日照石榴裙。绰约多逸态,轻盈不自持。露肉的季节,笨重的身体怎么诠释得出轻盈的本质,除了减肥,显瘦的装扮是唯一的选择。

/ 6 深色系的印花适合皮肤白皙的姑娘穿,花朵的琐碎和缤纷,也可以让那种厚重感减轻几分,和白皙的肤色相得益彰。

/ 6 拿捏好裙的长度可以塑造不同的风格,及踝的长裙总是显得很淑女,膝上三公分又显得十分俏皮,而及膝的长度则是中规中矩的邻家妹妹风,活泼可爱或是安静恬然的姑娘都适合这样的裙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减龄优雅清新碎花裙,适合夏日的花团锦簇

赞 (1)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