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这件被墨水泼脏的连衣裙,气质十足

自古以来,水墨画在我们国家的地位都是非常高的,现如今也是被设计师们融入到了平时的穿搭生活当中来,毕竟水墨画不仅是象征更重要的是穿在身上还非常的有气质,水墨画的穿搭像极了苏州江南水乡的那种小女人的感觉。

将水墨画和旗袍的二者融合到一起,不仅显得非常的端庄淑女,拿着一把折扇,迈着款款的脚步,就感觉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美人一样,一举一动都是古代深闺中的淑女,巧笑兮兮,美目盼兮,让人舍不得挪开眼睛。

这我美女穿的虽然不是旗袍,但是整体的版型和旗袍的版型还是非常相近的,不过美女身上这图案,就像是用墨水泼上去的感觉,但是穿上身上还是非常的好看的,加上美女自然黑的长直发披散在身后尽显端庄小女人的感觉,一举一动都非常的吸引人。

腰间稍微修身的款式,尽显美女纤细的腰身,整体穿搭尽显女性气质十足的样子。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美女这件被墨水泼脏的连衣裙,气质十足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