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界车模穿白色露背裙,性格冷艳

国产汽车市场发展风云突变,很多车企之间都有着竞争关系,他们对于产品的定位非常模糊,因为不准确,导致市场份额有变,福特旗下的锐界就因为定位不全,和丰田汉兰达有了较量,作为一台大中型的SUV,锐界的整体设计还是蛮先进的。

前脸搭配着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在两侧的LED车大灯刻画下,充满着辨识度,下方的雾灯采用圆形的设计,加上三根镀铬进行装饰,充满着大气与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孔武有力,彰显出优雅又独特的气质,层次鲜明,尾部更加敦厚饱满,显得特别耐看,采用对称式的设计,感觉非常精致。

而在内饰上给人一种豪华的气息,虽然是软性材料包裹,没有皮质材料的辅助,但整个车内超级有质感,全车搭载的是12.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采用三辐式的平底设计,轴距长达2856毫米,显得空间感也超大。

在动力方面,这台车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能够爆发出259匹的马力,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快,综合油耗仅需8.0升,还有一个四驱系统加持,整体的配置完全不亚于丰田汉兰达。

照片当中,锐界的模特身着白色露背连衣裙,显得特别冷艳,皮肤白皙,青春靓丽,给人一种冷艳的性格,妆容非常的靓丽,肌肤雪白诱人,身着这件白色的露背长裙,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魅力,让人迷恋她的身躯,难以自拔,不知道大家看了有何感想呢?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锐界车模穿白色露背裙,性格冷艳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