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睡前用“它”泡水喝,每晚喝一口,老婆会受不了!

中医认为,肾虚是一个非常广泛的概念,主要是以肾精亏虚为中心及由肾精亏虚引发的肾阳虚、肾阴虚、肾气虚、肾阴阳两虚证的疾病。

偏方一:耶香藤茶

【配方】玛咖2克、杜仲雄花1克、桑葚3克、大枣2克、枸杞5克

【用法】将5种原料放在一起开水闷泡3–5 分钟左右,即可食用,每天只放一次原料,反复冲泡直到水无色无味。

【功效】一般连续使用7-15天就能解决尿频、尿急、排尿不畅等问题。如果发现自己经常脸色苍白,手冷脚寒,下雨天腰酸腿痛,可每天用耶香藤茶一起用泡水代茶饮,趁热饮用,经疗程饮用后,可改善男性肝肾亏虚的问题,则脱发问题也迎刃而解。

偏方二:山药枣仁粥

【配方】淮山药30克,酸枣仁15克,米适量。

【用法】将以上药材洗净放入锅中,加适量水,以火煮30分钟,煮熟后关火出锅。每日1剂。

【功效】用于治疗肾虚心悸。

偏方三:莲肉首乌粥

【配方】莲子30克,首乌50克,糯米适量。

【用法】将莲子去芯,洗净,与洗好的首乌、糯米一同放入锅中,以火煮沸,改小火煮30分钟,熟后加红糖食之。每日1剂。

【功效】用于治疗肾虚遗精。

偏方五:海参粥

【配方】水发海参50克,粳米100克。

【用法】将水发海参洗净,切碎,与粳米一同放入锅中,以火煮粥,待米熟烂后加少许葱、姜、食盐调味。每日上午吃1次。

【功效】有补肾益精,滋阴补血的作用,用于治疗肾虚阴亏所致的体质虚弱、腰膝酸软、失眠盗汗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男人睡前用“它”泡水喝,每晚喝一口,老婆会受不了!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