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时珍典籍:山楂和它泡,7天瘦8斤,肾脏强,口臭没了皮肤白了

山楂在我国的食用历史悠久。早在2000多年前,李时珍秘籍中就记载到“自丹溪朱氏 始著山楂之功,而后遂为要药。”由此可见山楂自古以来就是一味药食同源的食材。

民间一直流传着“经常吃山楂,降脂又降压”的说法。山楂能防治心血管疾病,降低血清胆固醇及甘油三酯,有效防治动脉粥样硬化,还能促进肠胃蠕动,达到减肥瘦身、美容养颜的作用。

山楂+枸杞是男人补肾的最佳选择,也是治疗口臭的一味良药。中医认为,山楂可以开胃消食,消除口臭,同时还能抗衰老。而枸杞则有着良好的滋补肝肾,润燥保肝的功效。两者结合是一味全能的滋补茶。

我们先准备煮锅,放入清水适量,用大火煮开,放入山楂片。大火煮5分钟后,调成中火,煮到汤汁变色之后,加入枸杞煮三分钟即可关火。连喝一周肾脏变强,口臭没了,皮肤也白嫩细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李时珍典籍:山楂和它泡,7天瘦8斤,肾脏强,口臭没了皮肤白了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