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要经历三个阶段

相信爱情——不相信爱情——相信爱情,男人都要经历这样三个不同的阶段。而回到本文开头说到的那个哥们,他是个例外,因为他的一生都是在相信爱情中度过的,但悲哀的是,爱情不相信他,一次次伤害着他脆弱的心灵。人生之苦在于所求不得,那么什么样的爱情才是男人真正需要的?很简单,男人的对爱情的要求无非三个字:安全感。
女人想通过爱情获得安全感,男人也是一样。男人对于女人的独占心理,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所以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的最好方式是,让他感受你带给他的安全感。这种安全感分为三个层面,第一个层面是,让他觉得你完全属于他,但由于这个问题牵扯到两性之间的平等,一些女权斗士会认为这是对女性独立权利赤裸裸地侵犯,所以我们点到为止;第二个层面是给他实质性的温暖,比如热烫的饭菜,温暖的环抱,温柔的笑容,这些东西带来的安全感,会激发男人最大的奋斗动力,他会像个被鼓励的孩子那样为你去战斗;第三个层面的安全感,是你和他的灵魂在高处的汇合,你们的爱情超越了物质和形式,甚至超越了忠诚与背叛,而是两颗赤裸裸的灵魂的交流,这种交流所带来的畅快,会让一个男人觉得全宇宙之间,只有你的灵魂能与他的相互匹配,这种慰藉会给男人带来强大的自信,他也会自觉拥有了终极的爱情,比如拥有了李银河的王小波,比如拥有了洋子的列侬,再远一点的还有拥有了杨贵妃的唐明皇……
失去了爱情的男人会魂不守舍,但绝大多数男人都会装作没事人一样活下去,这是生存本能告诉他们的本能表现,所谓坚强不过是一个不让别人看笑话的借口。没有爱情的男人,灵魂会始终有一个缺口,在现实的世界他们会苟活下去,但在丰富的精神世界里,他们却无法触摸到幸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爱情要经历三个阶段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