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最美四月天,少不了你的一袭红旗袍!

汉服是中国的传统服饰,而旗袍也是中国的一种传统服饰,上个世纪,旗袍从上海开始逐渐流行起来,占领了时尚圈,距离今天,旗袍也有了上百年的历史。现在的年轻人几乎看不到有人穿旗袍了,不过在一些民国的电视剧当中,我们还是偶尔能见上一些穿旗袍的角色的。

对于年轻的女孩子们来说,有的人可能会觉得旗袍很老气,但其实只是因为你的图案没有选对。选对图案和款式,不但能够显示你姣好的身材,更是能够让你的气质大大的提升。如果你一生中没有尝试穿过一次中国风的旗袍,那绝对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

旗袍是一件民族风情味很浓的中国风服饰在中国人心里,它的设计是最能够体现我们东方女性身材的一种穿着旗袍贴合中国女性梨形身材的剪裁,收腰的设计和下裙摆开叉的设计,显示出女性胸腰臀之间比例的曲线同时,还能露出一双大长腿。在举手投足之间都给人一种优雅的气韵。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现在年轻人越来越追求时尚的心理。现在市场上的旗袍,已经过无数设计师不断的改良优化,在保留了传统特色元素基础上,还添加上了现代年轻人喜欢的一些潮流元素,现在的旗袍已经不像大家印象中的那样了,无论是花色还是款式裁剪种类都十分的丰富。

不过穿旗袍也有大大的学问。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穿出电视剧当中又要大方的高级感的。一穿错,可能就会穿成酒店门口的迎宾小姐。那么怎么样才能够挑选适合自己的旗袍呢?想要让身上的旗袍能够散发出魅力,那么面料材质就是第一关。好的面料,才能够更加柔软贴合自己的肌肤。印起来才会显得把花色更好地显示出来, 大家印象中,旗袍最好的面料不外乎就是真丝、织锦缎,这样的材质能够让做成的旗袍更加的有光泽和高级感。

对于穿旗袍的人来说,年纪是没有限制的,小朋友穿起来显得活泼可爱。二十来岁的少女穿起来显得落落大风,三四十岁的阿姨们穿起来,更是熟女风味十足。如此美丽的旗袍,大家怎么不考虑在这美美的四月天来上一件吗?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人间最美四月天,少不了你的一袭红旗袍!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