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国外女孩穿高跟鞋与丝袜,满满的异域风情!

以前一直以为这种黑丝袜,短裙高跟鞋的搭配是咱们国内女孩的专利呢?确实咱也没出过国,没见过外国普遍的情况是什么样的!真是短见了。今天这一组照片是一个国外工作的朋友给发过来的,让我学习一下国外的搭配风格,多见识见识,我就欣欣然接受了。然后就愣了,这与我们有什么不同吗?有……

到底有什么不同呢?美的不同,味道的不同,韵味的不同。性感的不同。你仔细品味会发现处处都透着不同。也许是从小的文化区别,也许是国外与国内对比来讲对美的看法不同,所以不用复杂,很简单的就能看出很多的不同的地方。其实当然各有各的美,没有谁优谁劣。只是让大家感受一下不同。仔细观察大家会发现,这几位姑娘都不会刻意的把自己的腿拍的特别瘦,好像故意把腿拍暴露出来一样,不像国内,拍出片子来稍微显一点粗腿,模特小姐姐们就要吃人的感觉。

国外的这种网格给人的感觉就是不拖沓,很利索,从不带过多的手饰,给人的感觉也很知性,优雅。无论多大的女孩。而国内的女孩拍照其实还有一种风格 就是萌萌哒,可爱型的。所以貌似国内的姑娘们更加的多变。各位怎么认为呢?可以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咱们一直探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看国外女孩穿高跟鞋与丝袜,满满的异域风情!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