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这样搭裙子很时髦!

鞋子一直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单品之一,而高跟鞋相信就是很多女生的最爱了,很多女生都想象自己有一天可以穿上高跟鞋的样子,高跟鞋可以很好的提升一个人的气质,而且不仅是如此,高跟鞋的搭配也是很讲究的,平时的女生都会喜欢用高跟鞋来搭裙子,但是并不是任何的裙子搭高跟鞋都是很好看的,不如学学这位小姐姐怎么搭。

可以看到,这位小姐姐的长相可以说是很漂亮了吧,她给人一种很小清新的感觉,不仅是长得好看,她的身上也是很有气质的,身材很好的她,将她的这一身穿搭搭配得很有时髦感。

她上身穿了一件短款的上衣,这件衣服的款式是比较清凉的,无袖的背心跟T桖不同,穿上之后带有一点清爽舒适的味道,她身穿的这件上衣的款式比较有个性,短款的上衣很显身材,衣服上面印花图案搭配很有时髦感。

她下身搭配了一条印花的半身裙,这条裙子的款式是很吸睛的,包臀的裙子穿上之后很显身材,很好的凸显她的身材曲线,裙子上面的碎花图案的搭配更是增加了一点小清新的味道。

高跟鞋已经被00后嫌弃了,很多女生搭裙子都会喜欢穿高跟鞋的,但是高跟鞋的穿搭有时是很不方便的,而且很不日常,但是这位小姐姐搭配的鞋子就很有个性的,而且还很好看。

如今都爱像她这样搭裙子,她下身搭配了一双匡威的鞋子,这双鞋子的款式是联名款的川保久玲,这双高帮的帆布鞋可以说是匡威的经典款了吧,鞋子的两边图案的设计增加了一点时髦感。

经典百搭的匡威帆布鞋,是很多潮人必入手的一件时尚单品之一,因为它很好穿,而且还贼时髦!高帮的帆布鞋穿上之后显得她的腿更加的秀场了,对比高跟鞋来说,帆布鞋更是增加了一点活力感。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00后这样搭裙子很时髦!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