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般武艺,秀腿秀腰秀香肩,哪里漂亮秀哪里!

进入了炎炎夏日,大家的穿搭都开始变得清凉起来,尤其是小姐姐们,那是都使出了十八般武艺,秀腿秀腰秀香肩,哪里漂亮都想要好好秀一把!介于小姐姐们秀身材的需要,裙子、热裤和吊带衫成为了夏季日常出镜率最高的单品,每个小姐姐的衣橱里都少不得有一两件。很多街拍小姐姐不仅人长得美,会美妆,而且穿搭也忒时尚,分分钟成为全场焦点!

出现在镜头里的小姐姐长得非常甜美可人,圆圆的鹅蛋脸,满满的胶原蛋白,很有元气少女感。她的五官非常精致立体,狭长的眼角透露着几分妩媚的气息,披散着微卷的中分长发,别上可爱的发卡,少女感爆棚,美得让人心动!

小姐姐穿着一件粉色的印花吊带抹胸上衣,搭配上同款的半身裙,露出纤细的小蛮腰,不足盈盈一握,超迷人的。本以为小姐姐站着就够美了,没想到她转圈圈那一刻,裙子的裙摆如同盛开的花朵,非常甜美可爱,像小公主一样,全场安静了!

小姐姐的吊带抹胸加入了别出心裁的荷叶边设计,多了几分淑女的气质,展露出精致的锁骨和修长的脖子,透露着专属女性的小性感韵味。配上同款印花半身裙,裙摆轻轻扬起,少女的可爱和甜美气息扑面而来,直接狙击少女心,看得全场都陶醉了!

小姐姐的套装是浅浅的粉色的,上面加入了可爱的印花设计,满满的少女心,完美施展减龄魔力,少女感爆棚。搭配上微卷的及肩发,别上可爱的发卡,搭配上清新淡雅的妆容,露出甜美的笑容,非常卡哇伊,让人看了挪不动步!

这身可爱的套装一般人不敢轻易尝试,只有够少女才敢这么穿。脚踩一双黑色的乐福鞋,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点缀造型。粉红色的迷你包包,很有少女感,露出纤细的小蛮腰,性感又不落俗,美得让人舍不得眨眼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十八般武艺,秀腿秀腰秀香肩,哪里漂亮秀哪里!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