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吊带墨绿连衣裙,个子不高也能这么美!

绿鞋和绿色的裙子很搭,蓝色的手机壳形成这样的亮点撞色也很好看。

小姐姐的空气刘海和眉眼给人一种少女感。

02

超级强烈的撞色搭配,让人有这种生机和活力的碰撞感。

本来身材就这么好了,还穿着蓝色的高腰紧身裤,在人群中真的是很与众不同了。

03

上面是一件不错的单品,但是下面的这一件半身裙的设计,那些亮金晶的蕾丝碎花儿,让整个人多了一点点名媛的气质。

还有,如果个子矮的话,穿和下半身颜色相同的尖头高跟凉鞋,是起到很好的提高身高的作用。

04

黑白配整个人的气质就是一种非常可爱的气质。

像手机套的兔兔还有下面拖鞋的粉红色毛绒,还有包包上的吊坠都显示了自己的少女心。

04

有没有小姐姐的统一黑色是非常好的,她的帽子都多了一点点的神秘感?

从腰线上可以看出来她的身材是不错的。

05

好闺蜜就是好闺蜜。

左面的小姐姐,下面的斑点长裙很有特点,右面小姐姐的一字肩感觉都快脱下来了。

当然了,我很喜欢她的那些好像部落古文明一些的图案。

0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身穿吊带墨绿连衣裙,个子不高也能这么美!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