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年年都“18”, 粉色短裙超好搭, 俏皮时尚像朵花!

夏日着装如何穿出少女感?选择亮色服装是关键。想要年年都”18″,一件简单的连衣裙,再稍加配饰,就可以尽情展现你的娇俏少女风。

图中这位美女身穿一件粉色露肩连衣裙,一字肩的设计突出了她性感的锁骨,裙装的手臂部分是今年流行的泡泡袖元素,凸显出少女的可爱。粉色短裙超好搭,迎面走来,让人感觉她浑身散发着夏天甜甜的味道。

粉色连衣裙将美女的皮肤衬托得愈显白皙,其上的波点花纹又给她增加了几分俏皮气质,包臀收腰的设计更显腰身与腿部的完美比例,展现出优美的腿部线条。再搭配一副酷酷的黑色墨镜和一个小巧的红色背包,浑身散发着青春少女的光芒,堪称回头率十足。

这件裙装腰身之下的褶皱设计也是一大亮点,新奇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夏日穿着这样一条粉色裙子,踏着高跟水晶凉鞋,俏皮时尚像朵花,走在大街上,是不是感觉甜甜的恋爱正在向你招手呢?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想要年年都“18”, 粉色短裙超好搭, 俏皮时尚像朵花!

赞 (2)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