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穿裙子, 尖头细跟鞋, 修身显瘦还能穿出女人味儿

到了三伏天,女生的夏装大多以裙子为主了,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审美观的改变,现在不喜欢穿裙子的女生真没几个了。三伏天穿裙子,鞋子怎么搭配呢?对于那些年龄稍大一些的成熟女性来说,她们更喜欢搭配尖头细跟鞋,因为这样搭配会很有正式感,让她们工作生活两不误。而且还有很好的修身显瘦效果,还能穿出女人味儿。

01粉色无袖连衣裙+裸色铆钉高跟鞋

这个美女选择了一双裸色铆钉高跟鞋,这双鞋子流行已经很多年了,以时尚的款式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尖头加细跟设计,还用金属铆钉做装饰,再配合露脚后跟的设计,非常适合在三伏天穿着。美女用它搭配了一条粉色无袖连衣裙,裙摆加上了大大的荷叶边设计,走起路来不仅飘逸感十足,还充满了女人味儿。

02白色真丝吊带裙+灰色尖头细跟鞋

真丝面料的柔软舒适度是任何一种面料都无法比拟的,良好的亲肤感和透气性,三伏天穿真丝面料特别凉爽。这个美女的吊带长裙就采用了白色真丝面料,两条细细的肩带挂在肩膀上,展示出精致的锁骨线条,裙身的裹身设计勾勒出美女曼妙的身姿。裙摆正面还有高开叉设计,搭配一双灰色尖头细跟鞋,走起路来更能表现美腿颀长的效果。

03白色印花无袖上衣+粉色半身鱼尾裙+橘红色尖头细跟鞋

夏天的裙子,除了连衣裙还有半身裙,半身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搭配,搭配好了效果不输连衣裙。这个美女选择了一条粉色半身鱼尾裙,不规则的鱼尾裙摆可以穿出飘逸感,这样更能凸显女性优雅的气质。脚下踩着一双橘红色的尖头细跟鞋,挺拔身姿、让双腿更显修长、匀称。美女上身穿一件白色印花无袖上衣,衣服和裙子都采用了柔软舒适的雪纺面料,这身搭配让美女显得很有女人味道,这与她搭配的鞋子很有关系。

04红色吊带裙+黑色尖头细跟鞋

对于那些身材高挑、皮肤又白的女生来说,穿红色会让自己更出彩。这个美女选择了一条大红色的吊带裙,以前象征着吉祥喜庆的红色,现在被时尚又爱美的姑娘穿上了街头,以此凸显自己的时尚气质。中国人喜爱红色,更离不开红色,大红色也被大家亲切地称为“中国红”。美女搭配的鞋子是一双黑色尖头细跟鞋,配合红色吊带裙带来了非常好的视觉效果,让美女在人群中格外亮眼好看。

05枣红色抹胸裙+黑色尖头细跟鞋

这个美女选择了一条枣红色的抹胸裙,枣红色是一个非常容易搭配的颜色,而且不挑身材不人,因为颜色和大枣的颜色一致,由此得名。抹胸裙也是夏季非常凉快的裙装之一,但比较挑身材,也只有身材出众的女生才能把抹胸裙的韵味穿出来。这款抹胸裙的领口采用了翻领设计,增加了时尚度,裙子的长度差不多在大腿一半的位置,加上高开叉设计。再用一双黑色尖头细跟鞋,衬托出美腿颀长的效果,让美女显得风情万种、女人味十足。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三伏天穿裙子, 尖头细跟鞋, 修身显瘦还能穿出女人味儿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