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衣绑个”带子”,裤子戴个”丝巾”这样的搭配很少见

虽然大多数女生都喜欢穿的漂亮一些,但是有些穿衣风格真的是让大家无从下手。其实大家之所以会有这方面考虑,就是因为这些穿衣风格真的不怎么样,还给大家一种不好的感觉,所以这些人心中特别疑惑,这种穿衣风格真的好看吗?

上衣绑个'带子',裤子戴个'丝巾',网友:擦手的吗

事实上,这种穿衣风格真的不怎么样,比如这位美女,当大家看到这位美女身上穿的衣服时,心中已经被这位美女震撼了。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位美女整体气质还是挺不错的,不过这件上衣和这条裤子是否有些不搭配呢?

上衣绑个'带子',裤子戴个'丝巾',网友:擦手的吗

其实大家之所以会有这方面想法,就是因为这件上衣和这条裤子真的不怎么搭配。虽然这件看起来绑带子的上衣挺时尚,但是这种衣服不能搭配这条裤子,这会显得这位美女整体风格有点缺失,因此大家才感觉美女的穿搭有些不太好看。

上衣绑个'带子',裤子戴个'丝巾',网友:擦手的吗

此外,这位美女应该是让自己时尚一些,所以在裤子上放了一条丝巾,可这种做法并没有让大家改观,反而引起网友吐槽。因为这条丝巾真的非常突兀,当大家看到这条丝巾时,心中已经有了不好的想法。

上衣绑个'带子',裤子戴个'丝巾',网友:擦手的吗

对此有些网友表示,这条丝巾真的不是用来擦手的吗?看到网友的评论后,大家表示网友真的是脑洞大开,不过这条丝巾真的是不太合适,如果这条丝巾不放在这里,大家一定给这位美女多打几分。

不过不管怎样,我们还是要赞赏一下的,因为证明美女的品位还是挺不错的,如果换种风格,大家还是挺喜欢这位美女的,所以这位美女在穿衣风格这方面要改变一下了。看完后你感觉这位美女穿这身衣服漂亮吗?是否需要进行一些改变呢?欢迎各位看官在评论区留言评论。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上衣绑个”带子”,裤子戴个”丝巾”这样的搭配很少见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