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33天》白百何吃出白皙不惧裸妆

凭电影《失恋33天》而迅速走红的白百何,除了长相颇具森女气质外,皮肤底子也是好到没话说。今天就跟枯草一起看看她的饮食保养经吧!

白百何吃出白皙之——石榴

石榴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维生素,几乎都是人体必需的氨基酸,例如谷氨酸、天门冬氨酸等。

除此之外,石榴中还含有一些有效成分诸如类固醇荷尔蒙、生物碱等。

荷尔蒙可以促进机体激素分泌,使女性身体达到平衡,以展现最好状态。

白百何吃出白皙之——蓝莓

蓝莓中抗氧化剂含量几乎超过其他任何食物。

抗氧化剂有助于保护皮肤免受日晒、情绪压力或过量运动导致的自由基损伤。

每天吃蓝莓可防止因皮肤细胞损伤而导致的皮肤老化和皱纹增多等问题。

白百何吃出白皙之——乌梅

乌梅性味酸,可消肿解毒。

乌梅中含有较多的抗衰老活性物质,能使全身组织趋于年轻化。

经常食用能促使耳下腺分泌腮腺素,使面色红润,肌肤光泽,延缓衰老。

白百何吃出白皙之——鱼类

鱼类是极佳的美容食品。

鱼肉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黏蛋白。

胶原蛋白是一种大分子蛋白,在分子结构上有一定的空间,从而能充分维持生命的“结合水”,保持皮肤具有光洁、无皱褶和富有弹性,防止毛发脱落和富有光泽。

白百何吃出白皙之——杏仁

杏仁是内服外用的美容佳品,分苦、甜二种。

主要含有维生素B1、B2、脂肪酸及挥发油等成分。

脂肪油可滋润皮肤,挥发油可刺激皮肤血管扩张,改善皮肤的血液循环和营养状态,起到润泽面容,减少面部皱纹形成和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

白百何吃出白皙之——香菇

香菇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对人体健美和营养皮肤都十分有益。

香菇中含有微量元素及丰富的维生素B2、d及维生素a原。

常食这种高蛋白的食用菌,可使皮肤得到营养而滑润细腻,毛发得到营养而乌黑亮泽。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失恋33天》白百何吃出白皙不惧裸妆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