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遇上心仪男生的五个微变化

        一、含情默默的眼神

  如果女人和心仪的男生相遇,女人会不自觉地、发自内心地、含情脉脉地看着男生,如果男生也是一位多情的细心人,两人目光相对的瞬间会擦出爱情的火花。此为典型的以目传情。所以,异性朋友在一起聊天时,很多人忌讳目光直视着对方。

  二、情意缠绵的语言

  也许这个女人平时说话粗声粗气,就是人们常说的高喉咙大嗓门型的,但是,一旦她遇到了心仪的男生,说话会变得细声细语,情意绵绵。这不是女人的伪装,而是女人的本能,在心仪的男生面前,女人很自然的变得更像个淑女,所以有些人说老婆在外面看起来很温顺,回到家里总是凶巴巴的。

  三、恰到好处的举动

  在心仪的男人面前,女人无论做什么事都不会有粗野的举动。譬如给男生递茶水,女人会很刻意的将茶杯双手送到男生的胸部上方,虽然不是举案齐眉,但是男生在伸手接茶水时一定会抬头的,在男生抬头看的瞬间,一定会有目光相对的机会。

  四、注重着装

  有些女人也许平时着装很随意,不太在意服饰的搭配和时尚的款式。但是这个女人如果有了心仪的男生,她会很在意日常着装,有些甚至在意发型和服饰的搭配,因为在她的心里有一个愿望,随时可以看见自己心仪的人。在生活中,突然变得刻意梳妆打扮的女人,心中一定有了小秘密。

  五、心里充满快乐

  一个女人如果遇到了心仪的男生,她的心灵深处会充满阳光,她的脸上会时常挂着笑容,有时甚至一个人会不自觉的笑,而且这种笑是发自内心的,开心的笑。

  这是兴奋神经在情感刺激下的一种自然反应,因为她的心里除了他,再无别的。只要心仪的男生在脑中闪现,她就会露出开心的笑容。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女人遇上心仪男生的五个微变化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