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最猛的毒 女人是最错的药

如果女人最后不得不承认,某个男人的“毒”,解药不是自己,及早放手,双方选择更好的,亦是明智之道。男人是最猛的毒?没关系!关键在于,你这个女人,是不是这个男人的解药!千万别乱吃药.女人总是说:男人都不是好东西。可男人却是一种离不开的东西。男人总是说:太靠近女人会死得很惨。可不怕死的人却占了绝大多数。假如人是上帝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那么他老人家为什么会造出女人?假如人是女娲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那么她老人家为什么会造出男人?

  我们不敢来妄自揣度这些神仙圣人的心思。不过正是因为有了男人,世界才有了阳刚之美,才拥有了火一般的热情;正是因为有了女人,世界才有了阴柔之美,才充满了水一般的柔情。于是这个男人和女人构成的世界,就有了水火不相容,就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因为有了女人,男孩才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因为有了女孩,男孩才因为了解成为了男人;了解女人,男人才能看透生死,坦然走完人生。所以很多男人把女人当成一种药,一种可以长大成人的药,一种可以保持青春的药,一种可以获得幸福生活的药。殊不知,一不小心就用错了药。

  女人这种药,不仅种类繁多,用法各异,稍不留神就会用错,而且极不稳定,随时变化,刚才还是能治头痛脑热的良药,转眼就会变成让你头痛欲裂的毒药,着实是防不胜防。所以,千万别乱吃药。因为女人这么恐怖,所以有人说:为了您的生命和健康,请远离毒品和女人。不过,绝大多数毒品也是药,用对了地方也可以治病疗伤,救人性命。女人也一样。药名:女人,成分:水、不明神秘物质若干,主治:不详,用法及用量:请遵照本书说明,人生所谓的爱情悲剧,不在两个深爱的人不能走在一起,而是走在一起没有了爱。或者从一开始就不曾有爱,同床异梦了一辈子。

  真心相爱的人,相识相知相互扶持过,一起欢笑、伤痛过,纵使最终没有结局,却也称不上人生悲剧。因为太过美好的梦想容易破碎,它是爱情旅程中最美的花,让人感怀而鲜有人拥有它。真正的爱情悲剧在于它的普遍,就像杂草一样可见。有多少男女,深爱过,努力过,走到一起却渐渐没了爱?又有多少男女,走在一起却不曾拥有爱情,两颗孤独冷漠的心,从不曾一起搏动?他们像处理杂草一样对待爱情,茎蔓盘结而又随生随灭这样的情形,实在太多多年后我终于明白一个道理:男人离不开女人,如同女人离不开男人。或者把话颠倒过来说亦可。人,无论男女,都是渴望爱与被爱的,这源于生理和心理中的本能所以说,真爱无错。

  然而为什么说“男人是最猛的毒”,又为什么说“女人是最错的药”?在人类发展的历史长河中,我不知道是先出现了毒,还是先出现了药。可能专家会告诉我,毒与药是分不开的,是辩证统一的,是鸡与蛋的关系。然而,男人与女人,又是什么关系呢?是什么让他们结合在一起,万般纠结呢?是爱。是爱的欣悦,爱的永恒,爱的痛楚,爱的不足,因为爱悦无边,你可以忽略或者容许另一半的不足,可以把你所有的一切毫无保留地展现给他/她看;因为爱有不足,另一半暴露出来的缺点可能在你面前累积,乃至被放大是药三分毒,毒运用好了也会成为良药。

  毒也好,药也罢,不是爱的问题,更不是婚姻问题,是两人相处的问题,是用心不用心的问题。男人毒的猛,和女人药的错,本质上并无不同;男人说女人“偏爱幻想、矫揉造作、搬弄是非、爱慕虚荣……”,我想这绝不是女人的专利,许多男人也有。女人说男人“大男子主义、天生懒惰、*八卦、花心懦弱”,男人可能回应说,你们女人才是小女人、懒女人、*女、八卦女、花心女、小心眼。许多情感问题,男女都可能存在的。比如说矫揉造作这个方面,男人称女人是作女,女人也可以称男人是作男,矫揉造作出了名的,美其名曰作家。以至于现在都称资深撰稿人,没有人敢自称作家….

  在生活中,你的另一半也可能冷不丁蹦出这些话。不要被这些看似冷酷的字眼激怒,以至于矛盾激化,以眼对眼,以牙对牙男人毒的猛,和女人药的错,本质虽同,但认真解读起来,差别还是很大的因为男人和女人,在认识问题的角度上,存在着相当大的偏差。这个时候就需要进行换位思考。要常常问自己:如果是他/她,这件事儿将怎么做?如果我这样做了,他/她会怎么想如果你爱她,不妨来读读《男人是最猛的毒》这本书,认识你如何成为她的毒,认识你的毒性有多烈,化毒为药,成为她最好的药如果你爱他,不妨来读读《女人是最错的药》这本书,认识你的药性如何被用错,认识错误的药性有多烈,还复真我,做他最好的药.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男人是最猛的毒 女人是最错的药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