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男人都是很小气的,女人你知道吗?

  如果有人告诉你男人对女人都很大方,都可以一掷千金,请你忘记他的论述。

  如果这是你的追求者告诉你的,那么他可能是因为太迫不及待想得到你,才会对你撒这种谎,对你做这种假动作;如果这是你的女性朋友告诉你的,那么她过去可能也还没有遇到过真心的男人跟她说实话。

  有人说,男人一生中的两个败笔就是金钱和女人,遇上了这两种东西,都可能让男人一枪毙命。所以你要知道,你的男人有多爱你,就等于他有多爱他的钱。如果一个男人能够为你大大地挥霍金钱,并不一定代表你很重要,有时候只是因为他的钱很多,花钱比较不痛。

  各种男人都爱钱,除了那种钱来得很容易的公子哥儿。一个没有用自己能力去赚过钱的男人,是没有资格说自己不爱钱、很大方的,因为他大方的都是别人的钱。

  我听一个教师朋友说,她任教的班上,有个小朋友的父亲是酒店大亨,他们家的钱都是整个抽屉这样塞,他对钱一点也不觉得如何。

  男人和女人不同的地方是,男人比较懂得金钱交易,女人不大懂。女人花钱的时候都是凭感觉、为了感觉,非理性消费的时候比较多,感觉对了再大把的钞票也敢花下去。

  男人花钱就是一定要得到东西,绝对没有单纯凭感觉的道理。这个原则对从普通工薪阶层的男人到中产阶层的男人都适用。只要他是凭着自己的能力去赚钱的,都是这样,他没有凭感觉花钱的道理。

  所以,如果一个男人一个晚上带你去吃昂贵的法式料理,外加一大束花,以及几千元的名牌,那么他一定想要在当晚再多花一笔到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去。

  许多女人再被追求之初都为了这些高消费的供奉暗自窃喜,殊不知,当男人第一次这样付出的时候,他手上的那个算盘已经在当当响了,每一笔他都会记得清清楚楚,而且,他手上还有一个地图,随时观测他离那个目标还有多远,只要你一松懈,他就会毫不客气地把你一口吃掉。

  这是现代快餐爱情的可悲之处,彼此在心里当然也算是重要的,但却都不是必要的。

  当然,另外一种好男人,也不全然是不把钱放在眼里的,只是钱的意义对他们而言和那些坏男人不相同。他们觉得,用金钱来换取那些生理需求、短暂欢乐,都是浪费。不管那些东西再怎么便宜,他们都觉得不值得花一毛钱去换取。他们可能是有钱的男人,也可能是没钱的男人,但是他们的金钱观很一致。

  对于那些投下钱之后没让男人真正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的事情,他们是一毛不拔。可是对于他们认为值得的事情,他们就愿意付出。

  什么事情才是男人愿意花钱的事情?

  女人可以征服一个男人一辈子的钱,那才是成功,而那不是打扮得漂漂亮亮、整形成F罩杯,或者是割双眼皮,提着名牌包包上街就可以换来的。要一个男人信任你甚至把他的钱交到你的手上,除了你爱他,除了他信任你以外,都不可能。

  因为男人比我们想象中还要爱钱。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其实男人都是很小气的,女人你知道吗?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