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文句子 句句经典

1.经历少的人才会脆弱到不堪一击,经历多的人才能坚强到无懈可击。所以,你所经历过的一切,绝不会是毫无意义。

2.不知道是越来越独立 ,还是越来越心虚, 走了这么久, 发现唯一靠得住的还是自己。

3.人的感情就像牙齿,掉了就没了,再装也是假的,掉了的东西就不要捡了,接受突如其来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惊喜。

4.有些话,看似偏激,却很是真实;有些话,看似温柔,却尽是忽悠。

5.我总是在小心翼翼 总是在拿捏分寸 总是在询问可不可以行不行 害怕自己无意中伤害别人 担心自己处理不够妥当 不想让别人失望 但是没有人问过我快不快乐。

6.有那么一瞬间,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就像被泼了一盆凉水一样,唰的一下,从头冷到脚,语言这东西,在表达爱意的时候是那么无力,在表达伤害的时候却又如此锋利。

7.人真的很奇怪,自己本来就不快乐,还总要为了别人难过。自己本来就难过,却还要为了别人强装快乐。

8.做人千万不要太敏感,想太多伤到的反而是自己,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随随便便一句话,你都要想东想西琢磨来琢磨去。很多事情,都是听的人记住了,说的人早忘了。

9.若无宽恕,生命将被无休止的仇恨和报复所控制。我真的无意伤害你,真的很想与你和好如初,请原谅我吧。

10.一切的和谐与平衡,健康与健美,成功与幸福,都是由乐观与希望的向上心理产生与造成的。

11.其实女人很敏锐,你爱不爱她,她一眼就能分辨出来,只不过有的装傻,有的自欺欺人,有的委屈求全,有的决定和你一起演。

12.世界上最不快乐的人,是那些每天过日子却不知道,要做什么的人 如果你想做的,事情比你拥有的时间还多,你就不会是不快乐的人。

13.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如意,只是有的人站在阳光下哭花了脸,有的人却躲在暗地里开出了花。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深度美文句子 句句经典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