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张纸币,面额百元,收藏价万元

这三张纸币,非常的特殊,面额只有区区百元,但是有收藏专家竟然出价万元,真是不可思议,具体什么情况,到底是什么纸币,各位读者继续往下看:

看上图,这是一张百元纸币是05版本,简称05100,属于第五套纸币范畴,冠字号是888888,熟悉收藏的都知道这叫大象号,也叫6同号,收藏价值仅次于恐龙号和麒麟号,专家说这张纸币特殊还因为其号码是8的缘故,单张收藏价值大约在三千元左右。

这张纸币属于老虎号,也叫5同号,相比之下收藏价值要比第一张低得多。众所周知,我国一共发行了5套纸币,上图这种纸币属于第五套纸币的第二个版本0510。一般情况下下收藏价值不高,但是特殊号码另当别论。

就是这三张纸币银行人员说肯定假币,说这种纸币不可能流入市场,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这三张纸币,面额百元,收藏价万元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