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大神忍痛分享的电脑软件

1. PaintDotNet

快速修图软件,嫌自带的图画功能少,嫌PS太大打开慢,试试这个软件,堪称PSmini版,功能齐全,20多M大小

2. 速易天工

速易天工 V3版本是一个面向生产车间,工序搜集,反馈,展示的生产管理软件。

速易天工严格来讲并不是ERP或者MES系统。可以理解为替代车间平时所用的Excel表管理生产进度,但V3软件本身克服了很多Excel无法达到的目标,比如扫码采集工序结果、催办和预警、计件工资、生产报表、质量分析等,很适合小型企业、对企业管理要求短平快的企业使用。

3.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

这是一个下载神器,速度比迅雷还要快,自动抓取浏览器可下载资源,听歌,看视屏,遇到好的东西,都可以随心去下载。

4. 火绒安全

火绒“让所有人都可以安全、安静、自由地使用智能终端设备”,看看人家这企业使命,太到位了,很多人都强推火绒,所以特意再推一回。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电脑大神忍痛分享的电脑软件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