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映专业版v0.7.1 Windows内测版 下载安装 使用

剪映是一款免费手机视频剪辑软件,Mac版正式版已经出来,但是Windows版还处于内测,有的小伙伴想试用下,但是不知道怎么下载。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剪映专业版v0.7.1 Windows内测版的下载安装。

剪映windows专业版也是免费的!包含了诸多的专业高阶功能,比如支持多轨音视频剪辑,一键添加的专业曲线变速效果,还能轻松识别语音生成字幕。当然各类特效、滤镜、花字、转场等等也是应有尽有,创作者们无需去关心如何去实现各种炫酷功能,只要专心于内容的创作。

1.打开网盘链接下载压缩包到电脑并解压

2.运行压缩包内的安装程序Jianying_pro_0_7_1_316_mktpublic.exe

全部默认点击下一步即可,安装好后弹出如下界面,点击开始创作即可

剪映windows专业版,布局设计更适合电脑端用户。与手机版剪映相比,可操作界面大大提升,不再局限于狭小的手机屏幕,操作起来也更方便。布局上不同于手机版,将功能菜单置于左上角,类似于PR,但剪映更适合非专业用户使用,让小白也可以轻松创作。

下面展示部分功能,方便大家了解后下载。(下载安装后,如果后期有更新,软件是会自动提示更新的,只要下载更新就可以保持最新的版本了)


想要尝鲜的赶快下载试试把。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剪映专业版v0.7.1 Windows内测版 下载安装 使用

赞 (14)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