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提升淘宝店铺转化率?

怎么提升淘宝店铺转化率?

转化率是我们卖家最关心的数据,转化率就代表我们进店访客成交数,代表有多少人进我们的店后购买了我们的产品。那么你知道影响转化率的因素吗?还有就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怎么去提升转化率呢?我们今天就来聊聊这两个问题。

影响转化率的因素有九大核心因素:

1、视频,视频是转化核心利器,我们能用图片表达的一定不要用文字,能用视频表达的一定不要用图片,视频时间一般控制在25秒到30秒之间,视频不要繁琐,视频左上角不要加logo,因为系统不喜欢。除非你不想被首页抓取。生活在信息泛滥的时代,人们的思维越来越限于懒惰,如果是在70年代的话 你一定会把报纸完整的看完,而现在不会,这就是抖音生存下来的理由。

2、主图,主图详情化,体现产品的核心卖点。第五张c店白底图(天猫店是第2张),增加被首页抓取的几率。

3、评价晒图,攻心评价15个,把买家关心的问题,痛点布局在评价里,可以参考同行的产品。中差评处理与标签,在最开始做评价的时候 我们就要看同行的评价里面,哪些关键词会被系统抓取到这里,多做一些这样的评价,让系统提前把这些词提前抓取,都做成红色标签。后面就一个两个这样的不好的文字评价,是不是也没有关系。晒图,8-10个优质晒图,买家秀跟买家秀的区别不要差别太大。

如果没有优质的图片,宁愿不晒图,因为比较差的图会适得其反。买家秀加精,卖家中心-洋淘买家秀-有好评晒图了之后进去做,加精3条以上会被展示出来。有人可能会问评价的内容从哪里来?很简单通过同行产品去找。评价怎么排名靠前?追评、晒图、文字多的、点赞多的,账户的淘气值越高越好,账户等级越高越好。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怎么提升淘宝店铺转化率?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